扫一扫,关注我们
服务指南

周边住宿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2-04-07

一、金科宾馆(因疫情防控暂未对外营业,敬请期待)

二、御冠酒店(南京旅游职业学院酒店)

南京御冠酒店是按国际高星级标准打造的新中式豪华商务酒店,酒店地处江宁大学城核心区域,设施先进,功能,酒店紧邻地铁1号线出口,可直达各商业,中心。距南京南站仅15分钟车程,南京禄口机场20分钟车程,交通便捷,风景秀美。酒店共有156间套格调高雅的商务客房,所有客房均配有国际品牌卧具及卫浴设施、大屏幕液晶电视、高速宽带接入。 35-450㎡多种规格的会议场地可以满足各类会务需求,先进的设施设备、专业的策划团队、新颖的主题茶歇,提供全方位高端会议服务。酒店大宴会厅多可容纳300人同时就餐,超大的高清屏幕、开阔的场地空间、温馨的宴会服务。

酒店距方山风景区咫尺之遥,学院内环湖步道景色旖旎,配套标准篮球场、网球场等户外运动场地以及乒乓球、羽毛球等室内运动场馆,酒店私人定制的健身计划可以满足您多种康体休闲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