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校友活动

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走访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友代表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2-01-31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交流联系,推进校企合作,近日,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副院长程泽信等来到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校友,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汪如春陪同走访。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康宁、总裁助理虞坚率校友代表热情接待。

虞坚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身,以优质草鸡养殖为主导产业的一体化农业企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公司1997年6月成立,2019年2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立至今一大批优秀金科毕业生加入了立华,目前有31位动科学院校友担任企业经理及以上的职务。张康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经营理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王正昱对立华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走访和看望校友加强联系,实现校友、企业和母校的互惠共赢。汪如春向校友表达了来自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并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近况。程泽信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母校始终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同时希望校友积极回馈社会,回报母校。

立华食品总经理王咏梅、营销部经理李辉、养猪部经理蔡明利作为动科学院校友代表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