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6-06-18

6月17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202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高永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202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庞海燕介绍了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围绕校友组织建设、加强校友联系与服务校友返校、深化校友合作,以及校友捐赠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

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21位2026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就如何发挥好校友联络员作用和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同学们表示,毕业之际能够被选聘为校友联络员,他们深感荣幸,今后将在加强同学联络、增进校友情感、努力推介母校、争做校友榜样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学们还围绕校友小程序完善升级、校友活动提质增效等积极建言献策。

高永祥在总结讲话中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支持学校校友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强化校友联络员制度,不仅有助于凝聚校友力量、形成良好的校友文化,更能促进校友之间的互助与共同发展。他勉励校友联络员,要做有情怀的金科人,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目标,弘扬母校“厚德兴业”校训精神,始终牢记母校的培养恩情;要做有温度的金科人,主动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及时传递母校信息,收集校友发展动态,维系好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结;要做终身学习的金科人,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我,成为敢担当、善作为的奋斗者。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拼搏进取,以自身的成长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共同推动学校和校友事业实现双向赋能、双向奔赴。

学校本次共选聘了322名202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其中,本科毕业生316名、硕士毕业生6名。高永祥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