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4-01-23

1月19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志远主持。

会上,与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落实,结合市委巡察整改要求和本单位实际,就2024年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综合治校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积极交流想法、思路和举措。校领导就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校长刘永彪指出,2024年学校事业发展迈入新阶段,要交出高质量满意答卷需着力思考四方面问题:一是对标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要求如何固根本强基础,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二是对标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标准如何补短板强弱项,高效率推进建设申报。三是对标研究生教育工作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如何重内涵提质量,高标准打造教育体系。四是对标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要求如何凝练特色亮点,高步调求突破立标杆。希望大家强化学习、加强调研、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破解发展难题作出新的贡献。

刘志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校事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方向性的重要问题,在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面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在落实巡察整改政治任务,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高质量建设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全面推进学校数字化发展等具体工作上压实责任,取得实效。全校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学校当前发展大局,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攻坚克难,直面挑战推动学校2024年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