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最新动态

【征稿启事】校友们,母校向你约稿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3-05-25

各位校友:

您好!薪火相传、桃李芬芳。为更好的展示和宣传广大校友的风采,建设好金科精神和文化传承的载体,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沟通,现面向广大校友开展稿件征集活动,现将有关征稿启事公布如下:

一、征集范围

凡在我校不同历史阶段学习和工作过的校友(毕业生和结业生、访问学者、进修生、曾在我校工作过的教职工等)创作的文学类、书法类、美术类和摄影类作品。

二、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长期征集。

三、征集作品种类

1、文学类:内容积极向上,主题新颖,题材可以为个人奋斗历程分享,在校学习生活经历回顾,同学情、师生情抒怀,生活感悟等,文体不限,字数不限。

2、书法类:内容积极向上,主题突出,书体不限,尺寸为6尺整张以内(高度不超过180㎝,宽度不超过97㎝),草书、篆书作品须附释文。

3、美术类:内容积极向上,风格不限,种类可以是中国画、水粉画、水彩画、油画、线描、版画、素描、速写等,需附作品简要介绍,字数不超过100字。

4、摄影类: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兼具思想性与艺术性。作品要求单幅电子照,单张照片大小不超过30MB,并配有相关文字说明,字数不超过20字。

投稿稿件均需附带作者简介(包括姓名、性别、联系电话、现工作单位及职务、原就读学校、专业及毕业年份),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四、征集方式

征集工作采用本人投稿方式,所有投稿作品可以以电子稿形式进行投稿,投稿邮箱:xyb@jit.edu.cn。

也可以采用邮寄形式进行投稿,邮寄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金陵科技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常老师 18168092651、025-86188968

五、录用展示

经过学校审核录用的优秀校友作品,将择期在金陵科技学院校报、金陵科技学院校友网、“金科校友”小程序上进行展示。

被录用的投稿人将赠送刊发有本人投稿稿件的金陵科技学院校报一份。

期待广大校友积极踊跃投稿,用思想与情感的交融续写金科故事。

衷心感谢您对母校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

金陵科技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