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最新动态

迎接党代会丨校友表心声 寄语新征程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2-09-19

秋风送爽,秋意绵绵。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即将于九月底召开。值此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在商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有关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校友寄语党代会活动。广大校友通过网络、电话等多种形式,以班集体或个人名义送来诚挚的祝福。金科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情牵母校未来,预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原金陵职业大学

1984级经济管理干部班  全体同学


       
 

亲爱的母校:

春华秋实、寒来暑往,一别母校三十五载。

金桂飘香、盛会将至,金科院开启新征程。

欣闻母校即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我们老校友倍感振奋!我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近五年来,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上下同心、踔厉奋发,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培养了大批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特别是母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核查,学校办学层次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母校发展进入新阶段,这也是母校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我们以身为金科院的老校友深感自豪,我们也深以金科院的发展为荣!虽我们都已离开母校多年,大家仍不忘母校教育之恩,我们将继续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期盼母校早日完成建设目标,更上一层楼!

在此,我们衷心预祝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原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

1984级园艺班  邢后银


       
 

亲爱的母校:

值此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谨向母校致以最热烈的祝贺。我是原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1984级园艺专业的一名学生,在此刻向母校献上最衷心的祝福,希望母校在今后的日子里再创辉煌!

转眼间我已从学校毕业多年,从母校获得的知识与能力使我在之后的职业生涯中获益匪浅。一个人的大学时代是其价值观、世界观形成的重要阶段,我在工作岗位中时刻牢记母校培养与教诲,几十年的职业生涯才得以不断丰满和完善。近年来,母校在学科建设、硕士学位授权点、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喜人的成绩,深信都是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进入新时代,相信在新一届校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必将开启母校建设发展新的辉煌!预祝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原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

1985级园艺班  全体同学


       
 

值此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原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1985级园艺班全体学生预祝大会圆满顺利,并向母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长期以来,金陵科技学院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党委团结和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母校深化改革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都迈上了新台阶!

我们坚信母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必将进一步团结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两建”目标,紧扣“两聚”主题,深化“两化”战略。衷心祝愿母校在新一届校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尽早建成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

    

原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

1985级畜牧班  全体同学


       
 

亲爱的母校:

在母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原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1985级畜牧全体同学预祝大会胜利召开,同时向全校师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近年来,母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以创建特色鲜明的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为办学目标,瞄准南京市主导产业体系,大力实施“南京化体系战略”与“网络化体系略”,为南京经济建设和社会的发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前不久,母校电子信息等3个专业又正式通过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核查,具备硕士学位招生资格。这一切充分说明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母校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正朝着更高的目标阔步迈进。

作为校友,我们坚信:即将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必将确立母校新的发展目标,谋划新的发展思路,必将激发母校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必将为母校取得更新、更大的成就指明方向。

作为校友,我们无论身在何处,一定会积极服务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最后再次预祝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原金陵职业大学

1987级政教班  全体同学


       
 

亲爱的母校:

金秋送爽,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共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将于九月隆重召开,我们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五年来,全校师生一起为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实现新的飞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8月31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下发通知,金陵科技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电子信息、土木水利、会计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核查。这是金陵科技学院办学层次的历史性突破,是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标志性成果,是学校创建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重要里程碑。

欣闻母校的飞速发展,我们原金陵职业大学1987级政教班全体校友倍感振奋,我们以金陵科技学院为荣!今后我们会更加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预祝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原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

1998级园艺(2)班  全体同学


       
 

亲爱的母校:

值此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原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1998级园艺(2)班全体同学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校秉承“厚德兴业”的校训,坚持“需求导向、能力为本、知行合一、重在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信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一定能够进一步统一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2003级

计算机与科学与技术班  戴炜


               
 

亲爱的母校:

岁月如梭,转眼间离校已经十余年。多年来每每回想母校,金陵科技学院,我都激动万分,感慨万千。

饮水思源,感激母校给予我文化知识,使我能在澳大利亚也能立足,感激母校教会我踏踏实实做事,用自己的技能传递价值。

我为母校桃李满天下所感动,在此我谨代表我和班级同学预祝母校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祝母校再创辉煌,培养出更多的应用型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2007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单)班  全体同学


               
 

金秋九月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迎来母校第三次党代会。毕业以后,我们时常挂念母校,看到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快速发展,现在学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达到8个,尤其感到自豪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母校办学水平和层次得到提升。本次党代会恰逢学校顺利通过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之际,标志着学校事业发展迈入了新阶段。此次大会的召开,必将吹响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号角,也将为学校实现“两建”(高质量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高水平建设全功能型城市大学)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为学校事业发展绘制更加美好的蓝图。预祝母校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衷心祝愿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2008级

园艺(1)班  冯顾城


               
 

亲爱的母校:

金秋之际,硕果丰盈。恰逢母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思金科于我教育、引路之恩。

时光飞逝,毕业已经十载有余。然在金科的四年求学生涯,早已刻于骨,烙于心。

忘不了,园艺试验站的花草果菜;忘不了,同窗之间的纯真友谊;忘不了,师长们的谆谆教诲;忘不了,厚德兴业的校训。

在金科的四年,是汲取大量专业知识,培养自我思维逻辑的四年;是如今扎根农业,干字当头,永远奋斗,争做乡村振兴排头兵的精神动力源泉。

回首往昔,作为一名金科人我感到无比骄傲;着眼当下,奋斗的路上秉承“知行合一,重在创新”的金科人随处可见;展望未来,恩承荫庇,我信心满满,斗志昂扬!

金陵科技学院,我的母校!千言万语抒不尽我于你满腔深情。

愿母校,积历史之后蕴,跟时代之步伐,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祝愿母校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2010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班  陈硕


       
 

亲爱的母校:

正值金秋九月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祝贺母校迎来第三次党代会。毕业以来,我时常关注母校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与巨大进步,见证计算机工程学院等二级院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奋发努力、阔步前进。本次党代会恰逢学校顺利通过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重要时刻,标志着学校事业成功地迈入了新阶段。此次大会的召开,必将吹响新征程的号角,也必将为学校的事业发展绘制更加美好的蓝图。在此,我谨代表班级同学祝愿母校继往开来、披荆斩棘;衷心祝愿广大师生在这奋进的新时代中,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学校事业发展谱写宏伟而壮丽的新篇章!


2015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2)班  叶楷何


       
 

时代百年筑梦,华夏百年育人!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作为毕业三年的校友,非常感谢母校的栽培,学校的教育给予我走向社会的勇气和底气,“厚德兴业”的校训促使我砥砺前行。同时,对母校取得的成绩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对母校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相信母校一定会在校党委的带领和大家的期盼中不断发展,实现跨越。我相信此次大会定是一次团结、民主、鼓劲的大会,定能唤起在外校友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也将尽自己所能回馈母校!


    


2011级

中澳软件工程项目  杨正杰


       
 

亲爱的母校:

母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这些年来培养了很多优秀学子,为我们出国深造创造了很好的平台。跨境教育开阔了我的眼界,对我身心事业发展规划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让我收获了理想的学历、工作及美满的家庭。我会尽力高质量地完成我的博士学业,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正值母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之际,祝愿母校再续华丽新篇章!


     
       

2017级

中英土木工程项目毕业生  刘致远


       
 

五年前的九月,我曾是懵懂少年踏入了金科校园,四年时光流转,我见证了母校的硕士点申报、实验室与信息教室的建设与升级,水环境提升与景观改造.......现在的我即便已离开母校,身处异国他乡工作求学,仍关注着母校的新动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顺利通过核查,更多元开放、高质量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程教育认证的推进让我不禁为之欣喜。时值母校即将第三次党代会,衷心祝愿母校在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发展之路上,一路蓬勃,继续向前!


 

2018级中英通信工程项目  全体同学

       
 

在这收获的九月,随着秋风来到金陵科技学院的,不仅有渴望新知、憧憬人生的2022级新生,还有即将隆重举行的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作为学校的一份子,2018级中英通信工程项目全体毕业生对母校即将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秋风飒爽,这是属于金黄的麦田和丰收的果园的季节,而对于刚刚结束自己本科学习阶段的2018级通信工程班的我们来说,四年前初入校园的懵懂情景尤在昨日。在金陵科技学院学习的四年里,我们收获了累累硕果。作为集体,我们团结向上,互相鼓励,荣获“江苏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作为个人,我们分秒必争,投身学海,全班23位同学都顺利完成了“3+1”中外合作办学跨境教育并即将在9月下旬开启新的留学生活。四年里,我们见证了母校的发展,愈发美丽的校园、愈加亮眼的成绩、期盼已久的硕士点……往昔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我们与母校共同成长的记忆。

秋风微微,这也是灿黄的落叶的季节。无论身在何方,我们对母校的栽培满怀感恩!枝头的叶子无论多高终究会回到大地母亲的怀里,我们这些漂泊在外的学子们无时无刻不想着回到祖国的怀抱,为国家、社会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中英通信工程项目全体成员向母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致以衷心的祝贺,祝愿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再谱华章!


(通讯员:郑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