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最新动态

我校开展第38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2-09-07

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志远、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倪杰走访了学校部分学院,向在校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刘志远率队走访了艺术学院和体育部。他与学院的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希望教师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谆谆嘱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以学校事业发展为己任,修身立德、脚踏实地、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永彪率队走访了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和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他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与学校今年引进的张朝龙、杨慧珍两位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希望老师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锐意创新、服务社会,继续为学校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老师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诚挚地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持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志远书记率队走访艺术学院

刘志远书记率队走访体育部

刘永彪校长与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张朝龙教授合影

刘永彪校长与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杨慧珍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