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领导班子换届调整的决定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2-08-12

8月11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换届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黄楚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张惠民,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本文,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邢恺以及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小虎主持。

黄楚中对学校上一届领导班子所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小虎在发言中表示,感恩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怀,感谢领导关心和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团结一心。他深情回顾十二年来与全校师生一起为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的难忘时光。他对学校未来发展致以诚挚祝福,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踔厉奋发,开拓创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必将迈上新的台阶、实现新的飞跃,在扎实推进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征程中勇毅前行。

刘志远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作为新任党委书记,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发展,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虚心学习,倾心融入,全心奉献,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团结班子成员和全校师生员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金陵科技学院新的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永彪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他将在以刘志远书记为班长的校党委带领下,紧紧团结班子同志,坚决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建设,全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最新要求,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同全校师生员工一道,奋力谱写金科院“十四五”跨越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