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最新动态

我校60人入选2022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2-07-21

日前,江苏省委人才办、江苏省科技厅对2022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拟入选对象进行了公示,我校有60人入选,入选人数较2021年26人呈现较大幅度增长。

“科技副总”是江苏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产学研紧密合作、引进高层次科技人才服务企业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政府立项的形式,鼓励支持高校院所专家教授到企业兼任“科技副总”,充分发挥个人和所在高校院所的综合优势,在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解决关键技术难题等方面,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学校科技工作以服务行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科技资源优势,加快推动科技成果向企业转移。学校目前拥有市级以上政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平台71个,近100名科技副总将成为各科技平台连接企业产业融合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学校技术转移中心2022年入选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和南京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载体,学校科技副总项目深入企业为企业突破科技创新瓶颈“把脉下药”,将进一步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高质量建设硕士学位授权单位。

                                                                                                                (通讯员:吴晶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