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最新动态

副校长冯年华应邀在全省本科专业评估暨建设推进工作培训会上作主旨报告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2-07-14

为部署与推进我省今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交流分享专业建设经验,7月12日下午,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省本科专业评估暨建设推进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冯年华教授应邀作主旨报告。

冯年华从“三位一体”的评估模式出发,紧扣专业评估和专业建设的内核,从我省专业评估的基本特点、评估标准解读及专业评估注意事项等三大方面进行辅导,对三大专业评估中的特点、评估要点以及评估工作的重点进行分析,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提高评建效能,评估中心在江宁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及幕府校区组织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同步线上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大家对专业评估、专业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新的认识,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今后参加专业评估工作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