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最新动态

校友企业赞助我校第十九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1-11-20

11月20日上午,我校第十九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在江宁校区举行。中国银行江苏分行首席业务经理(正行级)黄建忠,中国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吴霁,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徐和,我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副校长冯年华、副校长葛军、纪委书记丁鹏等出席了活动。

刘永彪在开幕式上指出,全体跑友们“全民健身、幸福人生”的体育精神集中展现了学校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跑出健康、跑出精彩,充分彰显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育人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他表示,举办本次乐跑活动,是学校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具体举措,更是满足全校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和深化校园文化建设需求的具体体现。

吴霁表示,作为校友代表中国银行回到母校参加“冬季乐跑”活动倍感荣幸,“冬季乐跑”活动是银校合作的模式创新,也是中国银行融入金科师生的一次绝佳机会。他希望中国银行和学校可以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不断探索金融与教育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助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冬季乐跑”活动共有665名跑友参加,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活动圆满结束。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教工男子组、女子组及学生男子组、女子组获奖运动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