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通知公告

金陵科技学院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3-09-15


学校简介

图片


金陵科技学院坐落于人文荟萃的美丽古都南京,是一所城市型大学特征鲜明、极具应用特色的公办综合类普通高校,是教育部应用科技大学改革试点战略研究单位、中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创始单位、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席单位。2021年获批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现有电子信息、土木水利、会计等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校拥有江宁、幕府、白下三个校区,主校区位于江宁大学城。学校占地总面积101.64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000余人,今年独立招收首届硕士研究生60余人。
学校秉承“厚德兴业”的校训,坚持“需求导向,能力为本,知行合一,重在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用得好、站得住、有作为、受欢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业型专门人才。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大力扶持师生创业实践,“金科创客汇”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其中入驻孵化了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省民营科技企业。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6%以上,累计为社会输送了13.3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生深受社会及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和好评,大批优秀毕业生已经成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骨干力量。
2024届,学校将有本科毕业生5600余人,涉及到16个二级学院的65个本科专业(含方向)。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广大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搭建双向沟通、选择的桥梁,我们将举办一系列校园招聘活动,以促进校企交流合作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诚邀各企事业单位来校参加招聘活动,选录我校优秀毕业生。



图片





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金陵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共5600余人。各学院毕业生分布情况及负责老师联系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

图片




招聘活动安排



1、宣讲会

(1)举办时间:9月4日起全面启动;

(2)预约时间:预约请提前一周且在周四前;每个工作日3个可选时段: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晚上18:00-20:00。

2、招聘会

图片





其他事项



进校招聘人员请根据就业网通知公告里的“金陵科技学院招聘人员入校申请指南”申请入校,请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提交申请。

具体申请流程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

图片



联系方式: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联  系  人:陆老师

地       址: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

联系电话 :025-86188088

网       址:金陵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

https://jit.91job.org.cn/sub-station/home/1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