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校友寄语”的通知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2-09-06

亲爱的校友:

2022年9月下旬,我校将召开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此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大力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坚持“两建”目标、紧扣“两聚”主题、深化“两化”战略,奋力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

为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校友办现面向广大校友收集:“校友寄语”,主要内容是表达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美好祝愿。

报送格式:

1.每条寄语100-400字;

2.将寄语电子版报送至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箱yb@jit.edu.cn或短信发送至18168093801。

3.落款处样式: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金陵职业大学xx级xx专业某某某,现单位xxx,联系方式等。

金陵科技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