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通知公告

致2022届毕业生校友的一封信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2-06-20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校友:

你们好!

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航程。

时光流逝,岁月如歌。犹记得当初踏入校门的你们,青涩懵懂、充满朝气,坚定地选择了金陵科技学院作为你们梦想起航的港湾。春去秋来,寒来暑往,教室、图书馆、实验室里留下了你们勤奋的身影;操场、篮球场上留下了你们活跃的身姿;宿舍、食堂留下了你们生活的印记……你们可曾记得,校园里那盛放的七彩格桑花、望山湖畔的天鹅翩跹,这里的一草一木承载了你们最美的青春记忆,一楼一宇见证了你们孜孜以求的勤勉身影。

你们即将步出校门踏入社会,奔赴星辰大海。你们将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拼搏新的征程、实现新的梦想,你们也将担起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成就一番事业,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进取者、开拓者。希望你们铭记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踔厉奋发、笃行致远,多彩舞台施展才华,广阔天地书写精彩。

离别虽有不舍,但亦是新的起点。从跨出校门的那一刻起,你们有了一个新的身份——“金陵科技学院校友”。多年来,金科人秉承“厚德兴业”的校训,在各个领域建新功、立新业,广大校友也不忘母校培育之恩,对母校的建设给予了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树高千尺有根,水流万里有源,母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你们的成长与进步,一如既往地为你们做好服务,母校的怀抱永远为你们敞开!未来路上,希望大家与母校同舟共济心相连、携手并进争一流!

纸短情长,深深地祝福你们,亲爱的校友们,祝你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金陵科技学院校友会

2022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