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校友活动

挖掘校友资源,助力学生就业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赴中国联通江宁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编辑:校友办 | 发表日期:2022-07-01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6月22日上午,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健、院长田锦带队赴中国联通江宁分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公司副总经理、校友钱俊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钱俊对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来公司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在发展定位、主责主业、岗位设置、人员招聘、见习实习等方面的情况和需求,重点介绍了当前公司业务在全面数字化方面的转型与发展对5G通信技术、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专业人才的高度需求,希望与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强化人才资源合作,为公司在智慧社会、产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等诸多行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陈健对中国联通江宁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与公司在大学生就业、专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联系与沟通,深化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田锦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学院将继续在人才培养上积极适应当前教育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导向,不断更新教材,改进培养目标,努力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专门人才。

调研期间,中国联通江宁分公司校园总监朱红慧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的校招流程,钱俊陪同调研组看望了在公司任职的校友和实习学生。